党委院长办公室支部学习材料(2020年4月)

发布时间:2020-09-1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认真学习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

 

在抗击新型冠状肺炎疫情一线的战“疫”故事

 

 

 

自新型冠状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全国各地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第一时间投入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谱写了一篇篇共赴时艰中的战“疫”故事。

 

各基层党支部和党员要认真学习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投身抗疫一线的战“疫”故事,把党中央、国务院和教育部、上海市委和校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抓实抓细抓落地,进一步激励和动员广大党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继续冲锋在前、顽强拼搏,以更加精准有力的措施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状态推动学校改革发展,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战场第一线高高飘扬。

 

 

 

学习链接:

 

1)共产党员网——抗疫一线党旗红

 

http://www.12371.cn/special/xgyq/dqh/

 

2)共产党员网——先锋故事

 

http://www.12371.cn/special/xgyq/kyxf/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zhangx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