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召开2020年第4次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0-12-1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214日,办公室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工作例会,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科室对照年初的工作重点,梳理年度工作完成情况,进行查漏补缺。档案馆围绕本年度的档案编号整理、学籍核查落实、校史大事记编写等工作进行了梳理总结;文秘(机要)科围绕清退机要文件、信息公开、年底文字材料撰写、信访等工作进行了梳理总结;行政科围绕会务接待、设备管理、用印审批、督查督办等工作进行了梳理总结。

办公室副主任刘军、副主任许冰就近段时间办公室工作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补充强调。随后,向教职工通报了本部门党风廉政建设相关工作情况,要求大家一定要廉洁自律,自觉践行廉洁自律规范,规范自身行为,贯彻落实准则和条例,切实履行好自身职责。

办公室主任吕宏听取了工作总结,在肯定工作的同时强调,要对照年初工作重点继续查漏补缺,提高工作的精准度与细致度,同时谋划好来年的工作要点。各科室之间要加强配合,互相支持,发扬艰苦奋斗的工作精神,营造互助团结的工作氛围,保证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zhangx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