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李小年教授、记者逄春阶的报告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2020年党员培训计划安排,提升支部党员的政治理论素养,本支部于1124日下午组织全体党员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学习收看暑期处级干部读书学习研讨班上的李小年教授、记者逄春阶的报告。

 

   浙江工业大学校长、党委副书记李小年教授作了“大学精神与大学文化”的专题报告;大众报业集团培训委总监、高级记者逄春阶作了“站稳立场,走进现场—从黄冈到武汉的体会”专题报告。通过听报告,提高了大家对大学精神和校园文化的认识,增强了爱校荣校意识,激励党员们不忘初心,发扬学校精神,以身作则、勇于担当、艰苦创业、为学校改革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进一步坚定了政治信仰、提高了业务能力和管理能力、增强了勇于担当、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在以后的工作中更要以实际行动去诠释党员二字的深刻内涵,要坚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坚持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坚持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坚持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和坚持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争做一名新时代的合格党员。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zhangx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