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支委会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2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开展基层组织建设自查自纠工作要求,支部前期对照自查自纠内容清单认真进行自我检视,结合党支部规范提升行动工作方案,发现支部存在政治理论学习不够深入系统、党支部工作品牌化建设有待进一步提升以及党支部工作运行机制不够完善的问题,针对问题研究制定了支部理论学习计划,充分利用“三会一课”开展线上线下理论学习活动、以“四讲四比”建设打造办公室工作品牌,用“四讲四比”践行有作为、有担当、有自律、有奉献的四有合格共产党员以及加强与部门、院部支部共建,促进支部间的学习交流等措施来加强支部建设,各项措施的实施都明确责任人,确保工作落实。

 

    共同研究下一步支部工作安排:1、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合理安排支部各项工作,要重在抓日常、关键抓重点。2、继续做好抓好支部学习和“三会一课”制度,按照支部学习计划有序开展学习教育活动,且做好会议记录和考勤,建立长效机制。3、加强支部信息建设、内容维护、党员学习管理,及时更新支部学习网站模块内容,利用好学习强国、党建在线等线上平台,提升自身的政治理论学习深度和广度。4、结合办公室工作实际,强化支部党员在工作中的奉献精神和服务意识,加强自身政治素养,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zhangx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