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地震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25日下午学校在山东省地震局宣传教育中心主任宋金龙指导下进行了一次师生地震疏散应急演练。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地震教育宣传,促进学校地震应急疏散演练安全、有序、有效开展,切实增强师生避险减灾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党委院长办公室邀请到山东省防震减灾科普馆负责人、山东省地震局宣传教育中心主任宋金龙为师生做防震减灾的科普教育,在宋金龙主任指导下进行了一次地震疏散应急演练。演练中教职员工及学生,积极配合,听从指挥。第一声警报全体人员紧急避险第二声警报全体人员迅速按照制定路线撤离到指定集合地点,整个过程井然有序,圆满完成疏散。

举行此次防震疏散应急演练,目的是增强每一位教职工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师生的自救、互救能力,是对学校安全措施的一次再落实,是对学校师生员工安全防范意识的一次再强化,是对提高大家安全逃生技能的一次实地演练和培训,体现了学校对安全工作持之以恒、紧抓不放的决心,达到了演练预期目的。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zhangx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