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召开2020年第3次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0-10-2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026日,办公室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工作例会,党委书记郭翠芬出席会议,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科室围绕近期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文秘机要科近期的材料写作、信访回复、信息公开、文件保密等工作进行了汇报;行政科印章管理、会务接待、督查督办等工作进行了汇报;档案馆档案信息化建设、数字化扫描等工作进行了汇报。

办公室主任吕宏、副主任刘军、副主任许冰就近段时间办公室工作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就行了梳理和总结强调要树立窗口”“枢纽”“参谋的工作定位以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廉洁自律的道德情操,立足全局高质量完成办文办会办事。

党委书记郭翠芬对办公室的工作进行了肯定,并要求在下一步的工作中继续强化五个意识。一要强化大局意识。办公室人员要提高站位,以全局的视角看待工作,从整体上把握工作;二要强化奉献意识。办公室工作头绪多、任务重、要求高,要求每名办公室工作人员做到爱岗敬业,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及时上传下达各类工作部署、准确传递各类信息、妥善处理各类事项;三要强化服务意识。发挥综合协调的主观能动性,树立良好的窗口形象,做好校内外的服务工作;四要强化责任意识。发扬认真严谨的工作精神,保证各项工作高质量、高标准完成;五要强化学习意识。在干中学在学中干,要有重点、有针对地进行学习,学有所获、学以致用、用有所成。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zhangx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