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院长办公室赴山东中医药大学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20-10-0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05下午,党委院长办公室主任吕宏一行5人到山东中医药大学办公室考察学习。山东中医药大学办公室主任申应涛,副主任冯秀云、李元霞、范鹏及有关科室同志会见了我校一行。双方举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申应涛对我校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山东中医药大学办学历史、办学基本情况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就“十四五”时期学校发展重点以及办公室督察督办、文秘、保密、档案信息化、法律事务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吕宏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定位办学特色以及办公室工作的现状,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联系交流,促进共同提高。

双方围绕督察督办、行政工作、文秘工作、档案工作、信访工作、法律事务、机要保密等进行了对口交流和探讨。

通过学习交流,大家感觉收获颇丰,进一步明晰了办公室下一步工作的方向和目标,对促进学校及办公室高质量发展具有积极作用。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zhangx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