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召开2020年第2次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0-09-0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9月7日,办公室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工作例会,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行政科围绕会务接待、行政楼搬迁、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汇报;文秘(机要)科围绕起草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校长讲话、民主生活会、党委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述职、起草学校年度总结计划等工作进行了汇报;档案馆围绕信息化建设、档案整理搬迁等工作进行了汇报。办公室副主任刘军对上学期阶段性工作及暑假工作进行了总结。

办公室主任吕宏听取了工作汇报并对办公室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提高工作的精准度与细致度,提高工作责任心。三要发扬艰苦奋斗的工作精神,加强配合,营造互助团结的工作氛围。四要牢固树立“没有廉等于零”的廉洁意识,自觉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zhangx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