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郭翠芬在机关第一党支部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0-07-0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7月3日,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在第一会议室开展“迎接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党委书记郭翠芬讲党课,“重拾初心,整装再发”,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进一步激发党员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以实际行动向“七一”献礼。

党委书记郭翠芬首先讲述了自己入党的初心。她回忆了自己在家人影响和党的教育下,求学、工作的人生道路,思想性格的成长过程,和不怕苦、不怕累,勇于克服困难的奋斗历程。她指出,我们的党仅仅用70多年的时间,带领全国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走向强起来,我们党是勇担时代使命的党,是伟大光荣正确的党。作为新时代的党员,一要有坚定的政治信仰,坚定“四个自信”,树牢马克思主义的远大理想,在当今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站稳政治立场。二要对党忠诚、言行一致,听党的话,跟党走,老实做人、踏实干事,不做两面人。三要忠于职守,对工作负责,在为党的教育事业的奉献中实现人生价值,立志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四要严守党的纪律,心存敬畏,强化红线意识,严格约束自己的言行。最后,她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坚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承诺,永远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会上,全体党员逐一回忆了入党初心,对照初心检视自身工作,进一步强化为学校事业发展的使命和担当。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每位党员结合自身经历和成长道路讲述自己的初心使命,形式新颖,感情朴素,巩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党员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zhangx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