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5月22日,根据党支部年度学习计划,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山东女子学院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加强和改进意识形态工作》《牢牢把握意识形态领域工作主动权》等。

支部全体党员在学习研讨中进一步认识到,提高政治站位,实现民族伟大复兴的伟大使命,需要全党全国各族人员统一思想、集体行动,需要凝聚起14亿中华民族团结奋进的强大力量,必须要充分发挥意识形态工作在引领社会,凝聚人心、推动发展的强大支撑作用。作为党委办公室的工作人员,必须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更好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办公室工作人员要在服务师生的过程中要强化正面导向,敢于面对师生关注的问题,在涉及旗帜立场,大是大非的原则问题上,敢于发声、及时发声,不回避、不失语、不乱语,做好疏导引导、解疑释惑工作,传播好党委声音,凝聚学校发展正能量。要保持舆情敏锐性,及时发现意识形态领域中存在的倾向性、苗头性问题,定期研判,及时协调解决师生来信来访等诉求,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杨延昌)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zhangx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