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召开2020年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0-05-2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522日,办公室在行政楼214室召开工作例会,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办公室副主任李淑润、王兴盈分别就近期的会务接待、2019年度档案收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第一季度重点工作督查、“三重一大”实施办法修订、2020中共山东年鉴编制、定密实施办法修订以及机要保密等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办公室主任王仕忠听取了工作汇报并对办公室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与学生返校工作的统筹协调和服务保障工作。二是按照办公室2020年工作任务进度表,分工合作,有序推进各项工作。三是继续做好信访、值班、印章、机要保密与国家安全等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四是继续保持团结向上的优良传统,加强配合,互相支持,争先创优,起好模范带头作用。

会议还研究了办公室工作人员张晓辉试用期满考核事宜。(孟涛)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zhangx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