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3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本学期各项工作,经支部委员会研究同意,3月份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围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了:习近平2月23日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邓云锋3月3日在全省教育工作会议上的工作报告,党委书记郭翠芬、校长盛国军3月6日在2020年工作部署会上的讲话,以及《山东女子学院意识形态工作校内巡察实施办法》等。

经过认真学习,每位党员撰写了500字左右的心得体会。党支部书记王仕忠提到“第一支部作为机关党总支排头兵,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落实好党委部署,始终与党委中心工作同频共振、同心同向,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等。支部宣传委员杨延昌提到“要在日常服务师生的工作中,针对师生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主动发声,积极回应,加强正面引导,凝聚共识,讲好女院故事,传播好女院声音”等。支部组织委员王怡提到“要强化意识形态专业知识培训,提高全体党员意识形态领域舆情预判、分析、处理等能力,确保关键时刻能站出来、顶得住、冲得上、打得赢”等。(杨延昌)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zhangx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