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1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17日,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深刻检视问题、剖析原因,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党委书记郭翠芬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会上,党支部书记王仕忠简要介绍了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按照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要求,党支部制定了工作方案。每名党员在持续深化学习、全面梳理检视问题、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的基础上形成了问题清单,分析了思想根源,制定了整改措施及目标。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全体党员逐一对党支部班子对照检查材料进行评议,指出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或不足每名党员依次开展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党支部和其他党员根据发言情况结合日常参加主题教育情况进行了评议,提出评定意见。同志们的发言和评议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既找理论短板、工作弱项,又找思想差距、作风不足,达到了统一思想、改进作风、增强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根据预备党员董央央的转正申请,支部委员会在前期审查转正申请及思想汇报材料征求党员和群众意见公示无异议的基础上,提请党员大会就其转正问题进行充分讨论和民主投票,根据全体党员意见建议和投票结果,一致同意董央央按期转正,并报机关党总支审批。(杨延昌)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zhangx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