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专题研讨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2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25日,机关第一党支部根据“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中制定的支部“六个一”活动计划,围绕提升办公室服务水平开展专题研讨。

各位党员围绕办公室工作,深入思考、积极发言,建言献策。讨论认为办公室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勇于担当,提高宗旨意识,主动服务师生。一要增强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对党绝对忠诚是做好办公室工作的出发点,必须把牢政治方向、严守政治纪律,增强党性立场和政治意识。围绕学校全局、重点工作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发挥参谋助手作用。二要保持斗争精神。爱岗敬业,端正工作态度,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注重仪表仪态,为师生提供热情服务。三要完善工作制度和流程。围绕服务师生,完善工作制度和流程,加强网络信息化建设,积极为师生提供线上服务,方便师生办事。四要强化责任意识。爱校如家,爱岗敬业,面对矛盾和困难不推诿、不扯皮,勇于担当,狠抓落实。

通过研讨,提高了党员们的政治站位,激发了党员们思考研究改进督察督办、文字材料、档案工作、网上审批工作的思路和方法,集思广益形成了提高办公室服务水平的对策和建议,有利于推进工作创新,提高管理水平,服务学校改革发展。(王怡)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zhangx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