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一党支部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1-2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25日,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和《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和《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

围绕《决定》,各位党员分别交流了学习体会,深刻认识到此次会议的重大意义,深入学懂弄通会议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机关第一党支部的党员,要深刻理解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13个显著优势,进一步激发爱国爱党的热情,坚定投身民族伟大复兴的决心意志,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进一步树立制度意识,增强制度执行力,作制度执行的表率;要对照《决定》中的13项重点工作任务和55项重大举措中,特别是和高等教育相关的内容,结合办公室工作实际,思考研究加强制度建设、完善工作流程,加强制度督查,提高制度落实成效。

围绕《纲要》,各位党员讨论认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纲要》学习,并将爱国主义精神主动融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来,融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来,作为教育工作者要坚定做爱国主义的坚定弘扬者和实践者,切实在学生中作好表率、走在前列。办公室作为学校职能部门,要带头发挥自身优势,创新工作载体,完善教育平台,开展实践活动,带动师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巨大热情。(王怡)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zhangx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