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1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11月15日,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开展对照查摆,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党委书记郭翠芬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郭翠芬对支部工作提出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党章党规意识。要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始终把党章党规记在心中,落实到工作中。要立足岗位职责,对照党章党规,对照师生群众的意见建议自我检视问题,查找党员在政治意识、担当作为、服务师生、作用发挥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要深挖思想根源,勇于自我解剖,从根本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开展整改落实。二要进一步抓好工作落实,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第一党支部要紧跟党委步伐,落实好工作部署安排,在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主题教育各方面走在前列,发挥第一党支部在学校基层党支部中的表率作用、标杆作用和模范带头作用。三要强化大局意识,进一步发挥好统筹协调作用。要站在全校的高度谋划工作,在学校大局中研究工作,履行好综合协调的职责,切实发挥党委办公室在学校整体工作中的统筹协调作用。四要增强斗争精神,进一步提高干事创业的本领。要树立在实践中增长才干、在战胜困难中提高本领的意识,扑下身子,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任劳任怨,甘于奉献,勇于面对复杂局面,主动认领困难任务,在斗争中提高本领,进一步体现机关第一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会上,第一支部全体党员在前期学习的基础上,紧扣党章、《准则》《条例》,结合思想、工作实际,逐条逐项对照“十八个是否”进行了检查。党员之间本着对工作、对同志认真负责的态度互相提出批评意见,王仕忠代表党支部逐一进行点评。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关于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会议精神,以及《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要求各位党员结合自身工作认真学习领会,用于指导具体工作。(杨延昌)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zhangx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