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召开2019年第14次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19-11-0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31日,办公室在行政楼第会议室召开工作例会,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行政科围绕近期的会务接待会议室报告厅管理使用等工作进行了汇报;文秘(机要)科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点工作督办、信息公开、文明校园创建、印章管理使用、资产管理、机要保密、法律事务服务工作进行了汇报;档案馆围绕信息化建设、档案收集和校史编纂等工作汇报了进展情况。各科室分管领导作了补充强调。

办公室主任王仕忠强调,在工作多、时间紧、要求高的情况下,各科室要加强配合,互相支持,营造团结向上的集体氛围,发扬团队战斗风格,共同做好办公室各项工作;要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在做好日常工作的同时,围绕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统筹谋划,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在工作落实中体现主题教育成果。

(杨延昌)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zhangx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