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经典诵读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安排,10月10日,机关第一党支部在行政楼第三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经典诵读主题党日活动。

党支部书记王仕忠指出,方志敏同志的崇高品格和浩然正气,是我们党的宝贵精神财富。他热爱祖国,为之奋斗,甘于牺牲;他身陷囹圄,却始终保持旺盛的革命斗志,不屈不挠,英勇奋斗;他一身正气,清正廉洁,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和革命气节。开展《可爱的中国》红色经典诵读活动,既是一场学习教育,更是一场激情澎湃、奋发向上的革命洗礼与红色教育,支部全体党员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精神,坚定家国情怀和政治信仰,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在诵读会上,支部党员带着真挚的情感,怀着对先辈的崇敬分段诵读了《可爱的中国》,纷纷表示要把从经典中的所悟所得内化于心,成为实现中华民族复兴之梦的精神动力,又外化于行,将其转化为履职尽责,服务师生,争优创先的工作动力。(王怡)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zhangx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