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院长办公室深入学习贯彻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02-2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月24日,办公室组织全体成员集中学习讨论省委书记刘家义在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原文。分管校领导侯素美和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副校长侯素美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刘家义同志的讲话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岗位,转变作风、鼓足干劲、加强学习、创新方法、严明纪律,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要提振精神,拉高标杆,提高工作标准和质量,研究工作、思考工作,一丝不苟、精益求精,持之以恒、追求卓越,维护办公室作为职能部门排头兵的形象。办公室主任王仕忠要求办公室全体人员要牢记“有志者事竟成”,要做有目标有理想有信仰的排头兵,激发内生动力,振奋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要牢记“业精于勤而荒于嬉”,强化学习本领,积极担当作为;要牢记“天下大事必作于细”,在服务管理的各环节、各方面,注重管理过程、细节和成效,精心设计、精益求精,确保每一项工作有计划、有执行、有检查、有成效。

会上,办公室全体成员集体学习了刘家义讲话原文,并结合党委书记郭翠芬、校长盛国军在2019年工作部署会上的讲话,围绕“担当作为,狠抓落实”,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逐一进行了交流发言,全体人员共同探讨,共同提高。(杨延昌)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zhangx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