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召开2019年第2次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19-01-2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月18日,党委、院长办公室在办公楼214室召开工作例会,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就1月份工作计划推进情况作了汇报。行政科汇报了寒假值班安排、报告厅会议室管理维护、会议安排、修订加班餐管理规定、慰问在岗职工、公务车辆管理等工作安排落实情况。文秘(机要)科汇报了学校2018年工作总结、2019年工作计划、2019年度重点工作、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述职汇报会相关材料、信访工作管理暂行规定、机要阅文、督查督办、法律服务等工作的推进情况。档案馆汇报了档案数字化加工、假期档案查阅服务、库房安全管理、校史编撰等工作的进展情况。副主任李淑润分别进行了补充和强调。

办公室主任王仕忠在肯定大家努力工作的基础上进行了部署和要求:一是对照一月份工作计划,统筹推进,完成既定工作任务;二是放假后第一周继续按时上下班,履职尽责,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三是分工合作,齐心协力,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杨延昌)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zhangx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