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召开2019年第1次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19-01-0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月2日,党委、院长办公室在办公楼214室召开工作例会,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文秘机要科科长杨延昌就学校2018年工作总结、2019年工作计划、党务公开办法、学校重点工作完成情况报告等重点文字材料和1月份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行政科科长张晓辉汇报了12月份的行政工作、会务接待工作、设施设备维护维修等工作,以及1月份制定加班餐暂行规定、寒假值班安排、印刷制品制作、慰问服务等相关工作;档案馆馆长刘晓云就2016年全校档案数字化加工、2017年档案编号上架及相关部门档案收集整理以及校史编撰等工作进行了汇报并提出工作计划。办公室副主任李淑润分别就档案馆数字化建设、校史编撰和车改后的公务用车改革进行了补充和强调;办公室副主任王兴盈就2018年督查督办工作和重要文字材料进行了强调和要求。

办公室主任王仕忠简要总结肯定了12月份的工作,主要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及具体整改措施。针对2019年1月份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做好总结和计划。各科室要总结反思2018年工作,重在查找问题分析原因的基础上制定整改措施,计划好2019年重点工作,本周形成办公室的工作总结和计划。二要提高工作效率。临近寒假,工作头绪多,任务重,大家要按既定的月计划分工合作,扎实推进,既要讲求工作质量,又要有时间观念,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三是严格工作纪律和请销假手续。办公室工作原则上要保持通讯畅通,随叫随到,随时服务临时性工作。四是要强化安全责任意识。临近年底各科室要提高安全、保密、责任意识,着重排查所辖范围的安全隐患,预防整改到位,防微杜渐,既要管理好办公室的人、财、物,又要积极参与校园安全管理,共同营造团结、奋进的平安校园。(张晓辉)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zhangx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