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支部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爱校荣校 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0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机关第一党支部落实组织生活制度,围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爱校荣校, 建功立业新时代 ”开展了12月份的主题党日活动,在提升党员爱国主义精神的同时,增强爱校荣校意识,立足本职建功立业。                                             

12月26日,党支部组织党员来到长清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谒拜“一门三烈士”。在“一门三烈士”纪念碑前,支部书记王仕忠向各位党员介绍了长清区大沙河畔西辛村张绪颢的三个儿子参加共产党领导的抗日组织,为抵御日军侵略英勇牺牲的光荣事迹。在抗日战争相持阶段,张贻祯时任泰安军分区敌工科情报员,张仁卿在大峰山抗日根据地时任长清县动委会主任,张文卿时任长清县三区抗日区长,三兄弟先后在1942-1943年为了民族独立而殉国。各位党员听了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肃然起敬,深深感受到国家富强来之不易,需要我们不忘先烈遗志,为实现民族复兴前赴后继。全体党员在烈士墓前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增强爱国主义精神。

12月27日,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校史馆,在讲解员的介绍中,进一步熟悉了解一代代女院人为了学校建设和发展,发扬“自强不息、百折不挠、求实创新、不断攀登”的学校精神,攻艰克难,从小发展壮大,从成人高校发展成为普通本科高校,办学规模和人才培养质量日益提升,在服务地方经济与社会发展中做出越来越大的贡献。学校艰辛辉煌的发展历程既让各位党员油然而生敬意,高校综合改革的机遇和挑战,让党员倍既有压力又有动力。

党支部通过组织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爱校荣校,建功立业新时代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教育引导党员们增强爱国主义精神和教书育人的责任感使命,干一行爱一行,扎根本职工作岗位,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身作则,努力工作,争先创优,才能实干兴邦。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zhangx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