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召开2018年第16次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18-11-0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2日,办公室在行政楼214室召开第16次工作例会(月例会),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办公室副主任王兴盈围绕秘书机要科的工作,重点围绕制定修订规章制度、督查督办工作、经济责任审计报告和领导讲话,以及迎接经济审计提供材料、迎接保密检查等方面进行了月总结、提出了11月份的工作打算;行政科科长张晓辉围绕会务接待工作、审计服务保障、信访工作,以及日常行政等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并提出了11月的工作计划;档案馆馆长刘晓云围绕重大档案应归尽归、信息化建设文件日常查阅利用等工作,汇报了10月工作完成情况和11月工作计划。法律事务办公室主任王怡汇报了法律日常服务和机要保密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李淑润围绕校史编纂进展、审计工作的服务保障、档案库房整体搬迁和信息化建设,以及公务用车管理等进行了月总结,提出了11月份的工作计划。

办公室主任王仕忠听取了各科室10月份的工作汇报和11月份的工作计划后,首先肯定了办公室工作人员能够以工作为重,服从安排,随叫随到,无条件加班加点,保障各项工作顺利进行。其次对各科室的工作进行了补充和重点强调。再次对11月份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统筹安排工作。办公室工作虽然头绪繁多,但要增强计划性和周密性,做到分工不分家,忙而不乱,有序推进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二是主动思考工作。要超前谋划,提前把工作想在前面,增强工作的主动性,避免工作被动应付,例如调研工作、信息化建设等。三是建立科学化、规范化的长效工作机制。进一步加强督查督办、会务安排、参观接待、法律服务、档案管理利用等各项事务的规章制度和工作流程,制定质量标准,增强工作责任心,提高服务质量。(刘晓云)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zhangx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