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召开发展对象评议大会

发布时间:2018-10-1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8日,机关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对拟确定董央央为发展对象事宜进行党员评议。

支部组织委员张晓辉首先通报了大会议题,介绍了董央央的个人及思想成长情况。董央央,女,汉族,1986年4月出生,山东济南人,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2011年7月参加工作,现任山东女子学院党委院长办公室助理馆员。2016年7月1日递交入党申请书,2017年7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该同志理想信念坚定,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严格按照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爱岗敬业,热情服务。

支部党员逐一对董央央成为入党积极分子以来的表现进行了评议,指出了其存在的不足和需要继续努力的地方。大家一致认为,董央央同志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政治信念坚定,业务素质高,工作扎实,勤奋努力,严格遵守各项纪律,受到了领导和同事的一致好评;同时希望她在工作中积极拓宽视野,争取更全面的发展。大会应到党员12名,实到党员11名,具备表决权的党员11名,经无记名投票表决,11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一致同意确定董央央为党员发展对象。

 随后,第一党支部召开支委会,根据党员评议、培养联系人和群众意见,综合分析了董央央的现实表现,研究同意确定董央央为发展对象,并上报党总支审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zhangx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