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召开2018年第2次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18-01-3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月29日,办公室在行政楼218办公室召开工作例会,办公室人员参加会议。

文秘机要科科长王兴盈对制度建设、2017年总结2018年要点、处级干部培训班、三届一次“双代会”、第二次妇代会等五大方面的文字材料工作进行了分工要求。行政科科长张晓辉从办公环境提升、车辆管理制度、值班安排、办公室预算、报刊收发、印信管理等几个方面汇报了计划和安排。法律事务办公室孟继苏从法律制度流程建设、文书整理归档、宣传教育、合同审核等方面做了汇报和安排。档案馆副馆长刘晓云从新档案馆规划设计、档案整理、假期档案查询等方面对档案工作进行了汇报和安排。办公室副主任李淑润就假期值班、慰问在岗职工、档案借阅等进行了安排和强调,提出了具体要求。

办公室主任王仕忠就做好假期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通过书报刊、新媒体等多种形式加强政治业务学习,提高政治素质和工作能力;二要落实文字材料的责任分工,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任务;三要严格落实机要信息工作责任制,及时做好上传下达,督促及时阅文,落实上级和领导要求;四要做好值班工作,确保校园安全,方便师生使用印信和档案等;五要做好信访督查工作,及时发现及时处理,跟踪过程,督查落实;六要保持办公室联络畅通,人员要根据工作需要随叫随到,离开济南要提前汇报备案;七要增强安全防控意识,确保人身、财产、交通、网络等安全;八要利用假期开展调研交流、宣传学校办学特色,提高学校美誉。(孟涛)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zhangx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