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召开2018年第1次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18-01-1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月17日,办公室在行政楼214室召开工作例会,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办公室主任王仕忠对办公室近期工作给予肯定的同时,分别对行政科、文秘机要科和档案馆的工作指出了不足,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指导意见和寒假工作安排要求;传达了学校有关会议精神和要求,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办公厅工作要做到“五个坚持”的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强调:一要提高政治自觉性。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提高四个意识,做到四个服从,切实增强大局意识、保密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二要增强工作主动性。要积极超前思考,认真细致主动做好每项工作,切实提高执行力,争取当日事当日毕,事毕有回复、回复有成效。三要增强廉洁勤政自律性。严格按照“三严三实”要求,从身边的一点一滴小事做起,增强党性立场、政治敏感性和政治鉴别力、提高政治站位,在言行上行之以忠,始终绝对同党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保持高度一致,树立良好形象,发挥办公室作为学校窗口的示范带头作用。

办公室文秘机要科科长王兴盈总结了近期文字材料、机要传真、督查等工作完成情况,汇报了假期文字工作、信息沟通等工作任务。行政科科长张晓辉总结了近期会议安排、来客来访、办公设备配置、制度建设等工作,汇报了假期值班安排、走访等行政工作。档案馆副馆长刘晓云汇报了近期档案整理、借阅使用等工作,并提出了档案馆搬迁预算、计划等。办公室副主任李淑润对行政工作进行了补充强调,并对办公室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建议。(王怡)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zhangx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