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07-0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6月29日下午,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委院长办公室、国际交流处)的全体党员以“做合格共产党员”为主题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学校党委书记郭翠芬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侯素美同志主持会议。

支部每名党员对照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四个合格”要求,认真查摆在思想、作风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问题根源,开展自我批评。郭翠芬同志作为普通党员,首先谈了对“四个合格”的认识,并从推动班子抓工作落实力度不够大、服务师生服务教学意识不够强等方面,进行了自我查摆,提出了改进的思路。就如何提升党员意识、提高党性修养,如何提升服务教学、服务师生的意识,如何有效增强工作执行力和执行效果等问题,与各位党员进行了交流讨论。

最后,侯素美同志强调,会后要把此次组织生活会查摆出来的问题、整改措施及整改成效,列出问题及整改台账,从现在起,带着问题学,针对问题改,做到立行立改,不断完善提高。下一步,支部会按照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要求,每月列出计划表,在过硬支部建设方面努力创造特色,打造支部亮点和品牌。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zhangx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