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01-0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机关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15上午,机关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党委书记郭翠芬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侯素美主持。

侯素美传达了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要求及内容,代表支部班子说明征求意见和查摆问题情况并提出整改措施。之后,根据会议安排进行个人自评、党员互评和民主测评。

个人互评阶段,全体党员按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查找自身在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方面的差距和不足。各位党员自我批评直面问题,剖析深刻,相互批评真实坦诚,开门见山,触动心灵,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取得了相互帮助、共同提高的效果。

会上,郭翠芬同志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对如何加强党支部建设、提高支部凝聚力战斗力提出了意见建议,对作为一名党员如何做到四个合格交流了自己的看法,一是加强学习,筑牢思想政治根基;二是加强与各位党员沟通交流,提升党员队伍整体素质;三是经常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四是党内政治生活制度化、常态化,推动工作不断创新发展。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zhangx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