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第一、第十党支部到山东省档案馆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6-09-0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计划,91日下午,机关党总支第一党支部、第十党支部全体党员到山东省档案馆进行了参观学习。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先后参观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展、光辉历程——中共党史档案资料展和红色影像——齐鲁红色文化展。珍贵的历史文献、图片和档案资料等生动展示了中国共产党95年艰苦奋斗的伟大历程,展示了“三严三实”的具体内涵和精神实质,记载着一代又一代党的好干部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展现了山东省地方党组织不畏艰难、一往无前的奋斗精神和山东人民不屈不挠、自强不息的坚强意志及爱国爱党爱军、自觉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通过参观,党员们直观生动地接受了党的光荣传统教育,切实感受到了老一辈共产党员艰苦朴素、廉洁奉公的精神特质,受到了一次触及灵魂、净化心灵的精神洗礼和思想教育。大家表示将以此次参观活动为契机,真正把“三严三实”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改进工作作风,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在学校迎评促建及各项工作中争先锋、做表率,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积极贡献。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zhangx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