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总结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16-10-2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61028下午,机关第一党支部在第一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总结部署会议。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党委书记郭翠芬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侯素美主持。

会议对9月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各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尤其是针对支部问题清单整改情况进行了总结,对10月份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和安排,并就下一步如何做好整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根据9月份工作安排,第一党支部先后开展了组织党员到省档案馆参观学习、党章党规党纪知识答题、学习心得交流等形式多样的活动。根据10月份学校“两学一做”工作任务安排,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做合格党员”践诺活动,每名党员都提交了承诺书,表达为学校迎评促建做贡献的强烈责任感和争先锋、做表率的决心。

会上,党员同志们结合近期学习情况和自身思想、工作实际,紧密联系学校迎评促建工作,交流了学习体会和收获。郭翠芬同志就下一步整改工作谈了三点体会:一是要强化主动学习意识,自觉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在学中干、干中学,并注意学思结合、学研结合,通过学习进一步开阔思路、提升能力。二是要强化服务意识,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理念,并将其贯穿于制度建设、工作程序、工作态度等方面,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三是要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规范工作流程,提高工作效率,不断提高规范化管理水平。

根据会议安排,党员同志们集体学习了山东省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政策问答,并对学校未来的改革发展进行了畅谈交流。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zhangx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