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对评建联络员进行礼仪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16-09-0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学校对评建联络员进行礼仪知识培训

 

96日上午,学校评建联络员礼仪知识培训会议在办公楼第三会议室举行。旅游学院刘莹老师讲解了接待礼仪规范的相关知识。会议由副院长王淑霞主持,全体评建联络员和有关接待人员参加了培训会。

会上,刘莹老师从济南市、长清区旅游资源概况,接待人员的形象礼仪、仪态礼仪、服务礼仪、语言礼仪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并就相关礼仪规范动作进行了现场演示,让大家对接待礼仪规范有了较为全面系统的了解。各位联络员就一些细节问题进行了交流与讨论。

王淑霞指出,联络员在评估专家与学校之间起着不可或缺的桥梁纽带作用,是学校的形象代表,是展示学校良好精神风貌的窗口。要求各位联络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和消化,尤其是要注意接待礼仪行为的自我训练,通过训练切实提升接待的规范化水平,以优质的服务、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面貌做好专家联络工作,为学校迎评促建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zhangx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