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巡视整改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16-08-03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8月1日下午,学校召开巡视整改工作调度会议,听取各整改牵头部门负责人整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研究调度整改工作。党委书记郭翠芬,党委副书记、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宿建沛,纪委书记汪琦出席会议,学校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宿建沛主持。

会上,各牵头部门负责人对整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郭翠芬在听取工作汇报后指出,各牵头部门和配合部门对整改落实工作高度重视,认真负责,在任务繁重的情况下按照计划,积极推进,整改落实工作进展顺利,总体情况良好。就下一步的整改落实工作,郭翠芬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整改落实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责任重大,容不得半点马虎和懈怠,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坚定信心,切实将整改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抓实;二是要严格按照整改台账中确定的完成时限和任务要求,以严肃认真的态度、雷厉风行的作风扎实推进整改工作,确保省委巡视组反馈的意见和问题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三是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各牵头部门要主动协调,认真组织,切实担负起综合把控的工作职责,各配合部门要积极配合,主动整改,有序推进,逐条逐项抓好整改任务落实。

宿建沛最后强调,从调度情况来看,学校总体整改工作进度还不尽平衡,希望各牵头部门、配合部门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按照时间节点和本次调度会要求,始终坚持标准不降、进度不松、力度不减,高标准、严要求,以强有力的措施扎实推进整改落实,确保各项整改任务按时保质完成。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