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五一”劳动节假期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4-3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部门、各单位:   

5月1日至5日为“五一”劳动节,现就假期期间相关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一、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和自我防护工作  

当前,疫情“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压力依然较大,各部门、各单位要及时提醒广大师生继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不放松。根据省教育厅通知要求,“五一”节后学校将启动迎接省教育厅开学核验和部分学生返校工作,因此,“五一”期间,广大教职工无特殊情况尽量不出省旅行。继续坚持落实每日“双测温两报告”制度,继续坚持做到出门戴口罩、少聚集,特别是避免或减少与疫区和国外返回人员的聚集,做好自我防护。  

    二、严格请销假制度

    假期期各部门、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离开济南要分别向党委书记、校长汇报并向人事处报备;教职工离开济南要向本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汇报,并通过办事大厅履行请假手续,在教职工新冠肺炎疫情企业微信日报表中如实填报。外出期间要保持通讯畅通并及时接听,确保遇到紧急情况能够及时赶到并进行处理。   

三、严格落实值班制度  

严格按照值班安排表到岗到位原则上不得随意替班换班。有特殊情况调换的,须提前向带班校领导汇报并报办公室备案          

   四、加强校园安全管理                                  

要严格校园管理,严禁无关人员进入校园,教职工和家属没有特殊情况不得随意进入校园。保卫处和值班人员要加强校园重点部位的巡查,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五、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严禁公款送礼吃喝和公车使用。假期期间公车封存,如工作需要用车,要提前报党委院长办公室审批。  

 

    

党委、院长办公室   

2020年4月30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zhangxh